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三联学院2023年暑期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开通通知

2023-06-30   来源:学生处   点击:10

为有效帮助广大学生和家长及时准确了解国家、学校学生资助政策,顺利申请办理有关资助项目,我校开通2023年暑期学生资助政策咨询热线,详细解答学生和家长的疑问,确保学生安心入学。

一、开通时间

2023年7月1日-2023年9月15日(工作日),每天受理时间为8:00-12:00 、14:30-17:30。为了更好服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家长,热线电话除在暑期集中受理外,工作日常年开通。

二、热线电话

0551-63839391

三、解答内容

(1)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

(2)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3)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

(4)新生入学绿色通道

(5)家庭经济困难认定

(6)助学金(国家助学金、学校助学金)

(7)学费减免

(8)困难生活补贴

(9)勤工助学

 

 

教育部特别提醒学生和家长】:开学前后是诈骗高发期,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诈骗,有问题应通过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等正式渠道咨询,或及时向老师、家长求助,避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