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资助育人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赴安徽医科大学等三所高校交流学习

2023-05-18   来源:学生处   点击:10

为了提升我校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实效,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5月16日至17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赴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三所高校交流学习。学生处副处长潘玉廉、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操晶晶、项芳菊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学习小组实地走访安徽医科大学“易班”发展中心。校党委学工部部长秦楠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资助中心主任许玉就资助平台建设、系统运维、数据分析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交流学习小组前往安徽农业大学,学习“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参观了“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大学生成长空间、特色党建成果展示、辅导员工作室、学生劳动示范园。校党委学工部(处)周涛副处长、科长陈玲玲围绕学工系统建设等方面和调研小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学习小组前往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了解学工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运行情况。校长办公室石磊副主任围绕系统开发需求、学生资助数据—流程—责任追溯、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数据采集和分析等向调研小组成员分享了经验体会,为我校推进学生资助信息化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交流学习,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业务人员拓宽了工作思路,为进一步创新学生资助工作方法,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水平积累了宝贵经验,助推学校学生资助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