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关于开展 2022-2023 学年勤工助学 岗位招聘的通知

2022-09-27   来源:学生处   点击:10

各二级学院、部门:

勤工助学是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是资助育人的重要平台。为进一步规范管理我校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现对学校学生勤工助学岗位进行换届调整,所有岗位统一面向全校学生招聘。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方式

在校学生中公开招聘,学院推荐,择优录取。

二、应聘原则

(一)能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二)学有余力,有课外时间;

(三)前一学期受过纪律处分或有课程成绩不合格者,原则上不安排上岗;

(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三、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见《2022-2023学年安徽三联学院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一览表》(附件1)。

四、招聘流程

学生个人申请,申请辅导员助理单独填写《安徽三联学院辅导员助理申请表》(附件3),其他岗位填写《安徽三联学院勤工助学申请表》(附件2),各用人单位自行安排时间面试。最终确定的勤工助学人员名单报送学生处审核通过后,学生方可上岗。

五、注意事项

(一)辅导员助理岗位根据各学院辅导员数量确定辅导员助理岗位人数,每位辅导员配一名助理。辅导员助理选拔条件和工作职责等,依照《安徽三联学院辅导员助理岗位实施细则(试行)》(三联院学字[2017]47号)文件精神和要求执行。学生的申请表交至各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同时各学院于10月10日前将本学年本学院辅导员助理申请表和最终确定名单汇总表《安徽三联学院勤工助学信息汇总表》(附件4)纸质签章版和电子版报学生处。

(二)报名大学生事务发展中心学工助理岗位报名截止2022929日,申请表交至学生处大学生事务发展中心(A楼一楼大厅)。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其他类别的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交至各用人单位处,并和最终确定名单汇总表《安徽三联学院勤工助学信息汇总表》(附件4)纸质签章版和电子版于1010日前报学生处。

 

附件:  1.2022-2023学年安徽三联学院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一览表》

2.安徽三联学院勤工助学申请表

3.安徽三联学院辅导员助理申请表

4.安徽三联学院勤工助学信息汇总表

 

 

 

 

                           安徽三联学院学生处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