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2022-09-07   来源:学生处   点击:78

   9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校长助理傅炜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及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邵敏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提出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学生处就近期学生疫情防控、中秋节假期管理、宿舍调整、心理健康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视频会的会议精神,指出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好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问题监管,及时掌握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动态,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学生;继续做好学生安全重点工作,杜绝宿舍安全隐患发生,扎扎实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撰稿、摄影:张锴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