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助学圆梦 资助育人——我校举办第二期辅导员工作坊

2022-05-31   来源:学生处   点击:249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全面提高辅导员资助工作水平。5月27日下午,学生处举办“助学圆梦 资助育人”第二期辅导员工作坊。各二级学院新入职辅导员、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处副处长潘玉廉主持。校长助理傅炜到现场观摩。

  潘玉廉首先从资助政策、资助方法、资助成效三个方面向辅导员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财会学院资助专员冉辛宁老师就资助数据分析、比对、筛查等技巧进行了讲解、演示。与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具体案例深入剖析交流,并对下一步学生资助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本次工作坊活动强调了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向广大辅导员提出“做有温度、有高度、有广度的资助人”的工作要求。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推进辅导员工作坊计划,不断提升辅导员的理论研究与综合实践能力,努力打造一支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的学习型辅导员队伍。(撰稿、摄影:项芳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