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肥西县人武部部长牛孝印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2-05-24   来源:学生处   点击:179

   5月20日下午,肥西县人武部部长牛孝印一行来到我校,以座谈交流的方式对我校征兵工作和学生的国防意识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学生处处长邵敏,征兵工作站站长孙宇陪同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长助理傅炜主持。

鲁先长对牛孝印部长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孙宇介绍了我校2022年征兵工作和“两站两服务”开展、建设情况,牛孝印对2022年秋季征兵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学校进一步号召大学生提高国防意识、锻炼报国本领,形成踊跃参军报国的良好氛围。

鲁先长强调,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将征兵工作与 “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多年来取得了一定成绩。学校下一步要在完善机制、宣传动员、优化服务等方面抓实抓细抓好征兵工作,进一步激发毕业生参军报国的热情。(撰稿:苏莹 摄影:项芳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