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2022-04-20   来源:学生处   点击:111

   4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校长助理傅炜出席会议。总务处、保卫处、校团委、实践教学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及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邵敏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就近期学生管理工作提出需要协调和解决的问题。学生处对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疫情防控、宿舍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总务处、保卫处、校团委、实践教学部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做了总结和交流。

会议指出,当前安徽省、合肥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抓好疫情期间学生教育管理是首要任务,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从严从紧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辅导员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不打折扣,为守住校园一方净土提供坚实的屏障。要统筹安排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防火安全等工作,以坚强的信心、高度责任感和细致的工作战胜疫情。(撰稿、摄影:张锴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