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资助育人

我校召开安徽三联学院2020-2021学年“两优一先”评选工作部署会

2021-10-18   来源:学生处   点击:304

    10月18日下午,安徽三联学院2020-2021学年“两优一先”评选工作部署会在T5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姜发根出席会议,校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及资助专员,学生处、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邵敏主持。

会上,校“两优一先”评审办公室汇报了2020-2021学年“两优一先”评选名额的分配情况,并对“两优一先”的参评对象、评选条件、评选程序、评选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姜发根强调,“两优一先”是校内资助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激励学生学习积极性,创建良好的班风学风起到了重要作用。一要严格评选条件和要求;二要规范评选程序和过程;三要严肃评选工作的纪律和责任;四要弘扬发挥优秀学子的先进事迹和模范作用。各学院、相关部门要严格评审流程,严格监管机制,政策宣传到位,确保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要以评优评先为契机,为学生树立学习榜样和赶超目标,大力营造创先争优活动的浓厚氛围。(撰稿、摄影:项芳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