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2021-09-15   来源:学生处   点击:201

   9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姜发根出席会议。保卫处、总务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及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邵敏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围绕安全稳定、新生入学报到、宿舍管理、心理健康教育、防电信诈骗、疫情防控等方面,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保卫处、总务处、宿管办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结果。

姜发根首先对参与开学报到接待工作的教职员工及学生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特别是学生志愿者们不怕辛苦、甘于奉献,展现出安徽三联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对下一阶段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全力维护学生安全,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安全意识时刻牢记于心;二要深入推进防诈骗宣传教育工作,要常叮咛、常嘱咐、常预防,强化学生防诈骗意识和能力,营造浓厚的防诈骗宣传氛围;三要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守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四要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改革,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满足学生发展需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撰稿、摄影:张锴齐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