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资助育人

学生处举办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1-09-17   来源:学生处   点击:228

916日上午,学生处举办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专题培训会,各二级学院资助专员和新进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徽省学生资助工作专家、学生资助中心科长操晶晶主持。

会上,操晶晶带领全体老师学习《安徽三联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介绍了评审流程以及评审规则,对国家奖助学金的材料填写、审核做进一步要求,并强调了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政策性强,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一定要吃透文件精神,准确把握三金的评审对象、条件,严格规范评选程序,落实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切实做好三金评审工作。要督促各位辅导员完善和丰富申报材料,确保材料申报质量。随后,与会人员们踊跃提出资助工作还存在的疑问,学生处资助中心老师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解答。

本次培训使各学院更加全面地了解到国家、学校相关资助政策以及资助工作流程,使各项资助工作落到实处、起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