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五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2021-06-30   来源:学生处   点击:302

6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五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姜发根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及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燕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相关部门重点就毕业典礼、毕业生离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档案管理、暑期学生心理健康动态追踪、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姜发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做好“七一”重要时期安全保障工作,明确政治站位,严格政治把关,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安全稳定这根弦,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要做好暑期内的各项学生管理工作,放假不放松,自上而下确保工作的连续性和持续性,全体学工人员要时刻保持通讯畅通,第一时间了解学生在外情况并及时报备;要重点关注留校学生,密切关注重点人群,做好各项保障措施,保证留校学生的安全与稳定;加强法律意识教育,提高学生的法治意识,严防新型网络违法犯罪。学生工作无小事,一切工作为学生,务必要保持耐心、细心、真心。(撰稿、摄影:苏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