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2021-06-18   来源:学生处   点击:301

6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辅导员座谈会,副校长姜发根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24名辅导员代表及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辅导员重点围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与管控进行发言与交流,并提出相关意见与建议,如建立健全反映与沟通渠道,加强学工助理队伍建设,扩大宣传覆盖面,完善相关制度保障等,将日常管理工作落到实处、细处;学生处通报了近3个月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情况。

姜发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安全稳定无小事,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与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要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并将辅导员的职业能力提升与专业化发展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方向,让每个辅导员成长为专家型学生管理人才;要坚持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树立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追求,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确保每项工作落细落实。(撰稿、摄影:苏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