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2021-06-10   来源:学生处   点击:319

6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副校长姜发根出席会议,保卫处、总务处、校医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及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燕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围绕安全稳定,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总结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学生处通报了5月份宿舍安全隐患排查结果;相关部门重点就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防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形态、端午节安全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医保等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姜发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强化措施,深化教育,确保工作实效;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保障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要不断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工作着力点,认真落实工作任务;要加强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安全教育管理,落细落实宿舍安全管理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撰稿:王亚娟  摄影:苏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