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2021-06-02   来源:学生处   点击:372

6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姜发根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及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燕主持。

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学生资助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能力提升项目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我校2021年国家三金指标评审工作情况和安徽省“三全育人”高校优秀专职辅导员岗位津贴指标分配情况,并就近期的意识形态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对学生宿舍管理、资助育人、反电诈宣传等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姜发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国家三金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深刻领会评审政策,按照文件要求,严格评审条件,规范评审程序,确保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更好地发挥资助育人功能,促进受助学生全面发展;要认真开展“高校优秀专职辅导员岗位津贴”评选工作,加强动态监管,完善考核机制,真正发挥带头表率作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意识形态工作重点,及时分析研判,抓好阵地管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力度,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要坚持班风学风建设常态化,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创建优良班风学风主题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不折不扣地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撰稿:王亚娟 摄影:苏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