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2021-05-12   来源:学生处   点击:207

5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副校长姜发根出席会议,保卫处、总务处、校医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及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燕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总结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学生处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维护学校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了4月份宿舍安全隐患排查结果;相关部门就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安全教育管理、防范电信诈骗、“绿色学校”创建、劳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姜发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联席会既是一次工作总结会,也是一次经验交流、工作提升会,希望大家提高认识,创新思路,确保实效。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抓住关键环节、重点领域,认真落实安全工作任务,确保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以“劳动教育周”为契机,不断弘扬积极向上的劳动精神,充分发挥劳动教育的育人功能;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有序推进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把教育学生、引导学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注重工作实效,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撰稿、摄影:王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