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2021-04-22   来源:学生处   点击:257

      4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姜发根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及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燕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分别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学生处就近期的安全教育、班风学风建设、宿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姜发根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把一切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及时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情况,把关爱学生落到实处;在同频共振的基础上,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他要求,要认清当前所面临的形势,树立大局意识,抓好心理健康问题学生等重点群体的管理工作,保障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其在学生自治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强化宿舍防火安全教育管理,扎扎实实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撰稿:王亚娟 摄影:苏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