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1年安徽省优秀毕业生评审领导小组会

2021-04-16   来源:学生处   点击:228

4月15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412会议室召开2021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评审领导小组会,省教育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李明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及评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姜发根主持。

会上,校评审办公室就2021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的前期政策宣传、指标分配、评审程序、申报汇总、推荐名单情况汇总、评审结果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和详细说明;学校评审领导小组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对评选出的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材料进行严格审核。与会领导认为,2021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各单位高度重视、程序规范、公平公正公开,会议一致通过杨剑等139名同学为2021年安徽省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

李明阳就省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认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优秀毕业生”内涵更广,导向更高,要具备遵守社会公德的良好品质;二是要确保评选认定程序客观公平、公正、公开,评审规范细致;三是要严格执行评选制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撰稿:刘青霞 摄影:苏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