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

2021-03-01   来源:学生处   点击:305

2月27日,学校在图书馆518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姜发根出席会议,保卫处处长郭万根、总务处处长林林、校医院院长刘保莉,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及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燕主持。

会上,李燕传达了《安徽省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指南》和《安徽三联学院春季学期学生错峰开学报到方案》文件精神;各二级学院汇报了学生返校工作准备情况,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分别对学生返校及近期工作的重点进行部署。会中,与会人员就学生返校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广泛交流。

姜发根作总结讲话,就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将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学校工作要求,一丝不苟、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责任到人;二是要严格做好学生返校的风险管控,全面细致了解和掌握每个学生情况,精准到每一位学生;三是要努力营造以生为本的良好氛围,通过科学管理和实际行动,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四是要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开学第一课”秩序平稳有序。(撰稿:王亚娟 摄影:解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