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八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2020-12-21   来源:学生处   点击:463

12月18日,学校在图书馆518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八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及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傅炜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围绕近期的学生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安全教育、班风学风建设、宿舍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需要解决的问题;学生处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反馈,重点对元旦期间学生安全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疫情防控坚持不懈,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和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把常态化防控工作落细落实;二是安全教育持之以恒,要狠抓安全隐患排查,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几支队伍,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三是日常管理毫不马虎,要加强正面引导,弘扬正气,努力传播正能量,积极创建优良班风学风,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撰稿、摄影:王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