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

2020-11-12   来源:学生处   点击:585

    11月11日,学校在图书馆518会议室召开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及学生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傅炜主持。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教育系统冬季校园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各二级学院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学生处处长李燕阐述了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管理工作的重点,并对相关工作做出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认清形势,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常态化”不代表“正常化”,“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清醒头脑,引导师生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二是加强管理,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纪律意识,切实做好师生管理、校园管控等各项工作;三是坚决落实,及时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推进各项防控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撰稿:王亚娟 摄影:解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