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辅导员田洁老师荣获“2020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2020-11-24   来源:学生处   点击:529

1121-22日,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举行。我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田洁荣获“2020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本次论坛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215所民办高校430余名学生工作专家、民办高校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学生处长及骨干辅导员参加论坛。论坛聚焦“后疫情时期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主题,通过专家报告、典型报告、创新报告、成长报告等形式,多维视角,内容丰富,互动热烈。

田洁老师获此殊荣,充分彰显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整体水平和职业素养,体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良好形象。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积极搭建辅导员成长平台,采取有效措施激励和促进辅导员不断提高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扎实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撰稿、摄影:王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