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师生同看“校园安全‘云’课堂”

2020-06-3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242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了解国家对校园安全的总体要求,近日,学校积极组织广大师生通过手机、电脑等多种渠道观看了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指导、应急管理部宣教中心和人民网联合举办的“校园安全‘云’课堂”。

  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王晶:安全无小事,要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要切实做到“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积极开展各类安全知识教育、排查与防治工作,用知识与案例教育引导学生,推进安全知识入脑入心,从而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田洁:几位专家由浅入深的介绍让我对校园安全有了更深的认识。校园安全是社会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学生们能否健康茁壮地成长,维护校园安全,也是学校和社会共同的责任。我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落实校园安全要求,更加关注学生,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秦森豪:学校是我们大家共同生活和学习的场所,有老师,有同学,有花草树木,我们像生活在一个快乐的大家庭里,处处洋溢着歌声和欢笑。疫情当下,我们更要注意校园安全,决不能放松。

  护理学院学生杨进文:校园安全是一个不可忽视的话题,也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话题。生命是至高无上的,安全是幸福生活的保证。作为一名学生,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去为安全校园做出自己的努力。(撰稿:王亚娟 摄影:解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