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端午节期间学生安全工作安排会暨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2020-06-2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352

    6月23日,学校在图书馆T518会议室召开端午节期间学生安全工作安排会暨学生管理工作例会。校长助理傅炜、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及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燕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简要汇报了开学以来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晨午晚检、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学风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学生处就相关问题进行说明,重点对端午节期间学生安全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阶段,各二级学院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做好工作预案,妥善应对安全管理工作中的新问题、新情况;把握好“度”,坚持因人施策、一人一策;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因势利导,久久为功。(撰稿:王亚娟 摄影:解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