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参加安徽省教育厅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

2020-06-1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346

    6月18日,安徽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在图书馆T518会议室设分会场。校董事长余皖生、校长助理傅炜出席会议,学生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学生资助专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庆师范大学、安徽财贸学院就资助育人、勤工助学、发展型资助、智慧资助等内容进行交流。省委教育工委庆承松副书记通报2019年以来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情况并部署2020年高校学生资助工作。

  余皖生董事长就学校资助工作做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学校学生资助工作作出的成绩,向从事资助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慰问。余皖生对下一步的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确保、协同、创新、公平、清廉、自查”的具体要求,他强调,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全体资助工作人员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在脱贫攻坚的收关之年,做到精准扶贫、创新工作,确保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位,做好各部门之间的协同合作,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学生资助和应急资助工作,做好学生资助工作自查自纠,通过智慧资助平台创新学生资助工作等。(撰稿:操晶晶 摄影:解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