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资助育人  资助体系

我校召开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

2017-12-1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8866

    为全面提高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水平,科学规划资助工作内容,12月14日中午,我校在图书馆T518召开了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副校长王瑞友与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人员出席参加。

    座谈会上,来自各学院的30名受助学生代表,分别围绕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程序、奖助学金使用情况和对学校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踊跃发言,并对国家和学校所给予的关爱和帮助表示感谢。

    王瑞友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了解国家奖助学金政策在全校的落实情况,提高学生资助工作效度,切实把这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抓好做好,并殷切希望受助学生能够做到:一、学会感恩,要把奖助学金用到实处;二、受助学生要自尊、自强、自立,在国家和学校的关怀下,努力学习,回馈社会;三、希望每一位同学都有健全的人格,脚踏实地,不抱怨,不自卑,树立社会责任感,奉献爱心。

    此次座谈会还通过填写《安徽三联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调查问卷》的方式,多方面了解学生对资助工作的想法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