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宿舍管理  宿舍文化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自律委员会迎新

2017-09-2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090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自律委员会在2017年9月6日至2017年9月8日根据学校安排,在生活区进行了迎新的工作,主要在宿管值班室为新生答疑解惑,提供帮助。

    新生报道前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自律委员会召开关于迎新工作的专题会议,由主任梁猛传达学校老师对自律委员会在迎新工作上的要求,并安排在迎新中的各项工作。

根据前期的工作分配,新生到校时由副主任和各位部长分工协作在宿管值班室为新生们登记宿舍,激活门卡,指引宿舍所在位置等,积极为新生解答各方面的问题。每一位自律委干部都秉承着负责、认真的工作态度对待这次迎新。将自律“用行动感染你的心,用眼睛规范你的行”的宗旨传承。

    在迎新中很多新生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一声“谢谢”,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也就更有干劲。在新生群中,我们积极回复新生的问题和疑惑,也让他们在远离家的地方感受到温暖。

    持续三天的迎新活动圆满结束,每一位自律委员会干部都感到很充实,也衷心希望所有新生可以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有一个愉快的生活。同时也期待你们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