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宿舍管理  宿舍文化

笑迎新生,青春起航——护理学院展开了新学年的迎新生工作

2017-09-2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105

     伴着初秋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的殷殷期望,又一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面孔来到了安徽三联学院护理学院。9月8日至9日,护理学院展开了新学年的迎新生工作。在此次迎新活动中,护理学院院长汪玮 ,副院长陈晓环、刘晓蓉、王飞,以及各位辅导员和老师在现场亲切指导,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9月9日上午8点整,迎新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护理学院学生会及自律委员会的成员,青年志愿者协会及迎新志愿者们分布于各个接待点。自律委员会以寝室为中心在寝室接待迎接新生并且协助宿管阿姨登记入住。每个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每一位新生与家长提供最热情的服务与帮助。

    自信满满,体现新一届求学渴望;用心服务,方显志愿者真诚无私。志愿者们奔走在报到点和宿舍楼之间,热情、体贴地服务于每一位新生,让他们感受到温馨的集体生活氛围以及全面贴心的服务质量。在新生报到处,工作人员们亲切问候、耐心答疑,为新生们讲解着报到事项,确保新生能够顺利报到,也体现着护理学院笑迎新生、用心服务的精神。  

    9月9日下午6点整,护理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已经圆满完成。短短的两天内,志愿者与自律委员会的成员们本着互帮互助的宗旨,全心全意的为学生和家长服务,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本次迎新活动中,我院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无时无刻展现着热情和关怀、感恩和奉献,而新生则以优秀的素质、得体的言行举止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迎新工作虽已落下了帷幕,但在接下来的四年时间里,2017级的新生们将会在安徽三联学院这片热土放飞青春的理想,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护理学院也将伴随着他们走过大学岁月,创造更加辉煌的精彩和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