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宿舍管理  宿舍文化

机械学院自律委员会迎新工作

2017-09-2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760

    9月的6至8日是安徽三联学院喜迎新生入校的日子。三联新生满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走进校园。为此,机械自律委员会也做好充足的准备,分别在教学区和生活区设置新生服务点,为初入校门的2017级新生提供优质服务,确保迎新各项工作的顺利、高效、有序的开展,保障学生宿舍公寓的安全与稳定。

    早七时许,机械自律的同学齐聚迎新现场,根据各自分工,展开迎新工作。同学们在服务点内设置了休息区,提供免费矿泉水,在炎热的天气下给初到三联的新生与家长带来丝丝清凉,为新生报到提供了热情周到的后勤保障工作。他们热情地向新生们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大学生活的注意事项,指引宿舍、餐厅、超市等地的行走路线,解答新生关于军训、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与新生交流自己的切身感受,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能够有效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自律会还分别在宿舍楼内开展了“迎新生之巡查宿舍”活动。活动主要针对楼内秩序进行实时监督,禁止推销商品的小贩进入,同时及时向新生宣讲学生宿舍管理制度,既提醒了新生注意财产安全又使他们在入校之初就树立起遵规守纪,共创安全、文明、和谐学生宿舍的理念。

    自律的学长学姐以贴心的服务、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给新生及新生家长留下深刻印象,更好展示了安徽三联大学的良好形象和学子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