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宿舍管理  宿舍文化

飒爽金秋 缘聚交院 ——交通工程学院自律委员会迎新工作

2017-09-2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674

    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17年9月6日上午7时交院自律委员会展开了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参加本次迎新的志愿者达50余人,由交通工程学院自律委员会成员和各部门部长组成。

    9月7日,为做好迎新工作,交院自律委员会兵分两路,一方面“奔赴前线”,在烈日里他(她)们挥汗如雨的为新生抬箱拎包,有的为迷失方向的新生们带路。交院自律委员会还在生活区设置了咨询台,为引导新生报名登记、办理相关入学手续等。截止8日下午四点,伴随着最后一位新生的到来,交通工程学院的同学对此做出自己应有的奉献。

    为了让新生在宿舍生活的更加安全和舒心,八号晚上,交院自律委员会按照学生处宿管办的要求组织了“温暖入寝室”活动,自律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各部门部长等同行亲切地走访了新生的每间宿舍,并关心新生第一天入住是否舒心,提醒新生注意宿舍安全并对宿舍是否存在些许小问题做了了解和记录,及时反馈至宿管员进行维修。

    短短的两天时间,我们即看到了交院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的热情和贴心,同时也看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传承下去。夏去秋来,季节变了的只是容颜,一颗颗无私而又澄澈透明的心却是未曾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