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宿舍管理  宿舍文化

外语学院自律委员会喜迎新生

2017-09-2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648

    金秋九月,安徽三联学院迎来了2017年入学报到的新同学们。从校门口到校园内,四处可见的小彩旗迎风飘扬,本就朝气四射的学校显得愈加生机勃勃。

    在9月6日至9日四天时间里,不管阴雨连绵还是烈日当空,外语学院自律委员会的志愿者们都坚持在第一线。他们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帮新生提行李、为家长安排座位休息、领着新生穿梭于缴费、报名登记等入学手续必经的各个地点。不仅如此,志愿者们还在新生军训期间,为他们送去矿泉水等饮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他们送去一丝清凉。

    在整个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以热情耐心的态度,赢得了家长和新生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外语学院师生良好的道德素质。一次温暖的迎新,不仅给了新生们一个漂亮的开始,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个人价值的实现。此次迎新工作在温暖和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