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宿舍管理  宿舍文化

交通工程学院自律委员会清理小广告

2016-12-0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795

    为提高校园的卫生文明自律程度,积极响应学生处宿管办的清理宿舍内乱张贴广告行动号召,交通工程学院自律委员会于2016年12月4日中午开展清理小广告活动。


    交通工程学院自律委员会主任张航带领成员们参与了此次活动,他们带着小铁铲,小刀,水桶和抹布等工具,对宿舍墙上和寝室门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全面的清理,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宿舍楼各处干净明亮,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增强了团结,更加深刻地体悟到建设文明校园、维护良好校园环境的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爱护校园环境,为创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以点带面,吸引全校学生都能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清理身边的小广告,捍卫美好的校园环境,向一切不文明行为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