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宿舍管理  宿舍文化

机械工程学院自律委员会组织清理校园小广告

2016-12-0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509

    为帮助全校师生营造更为舒适温馨、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推进校风建设,优化学校育人环境,2016年12月1日中午,在学生处宿管办组织安排下,机械工程学院自律委员会开展“整治宿舍乱贴广告,还我美丽校园环境”的清理活动,并获得圆满成功。    

    自律委员会主任阚家旺、副主任武运带领成员们带着水桶、抹布、小刀、小铲子等工具,对墙上和公告牌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剿”,能撕的就撕掉,不能撕掉的就用工具铲、弄湿之后再刮除。经过几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校园各处墙壁焕然一新。

    学校的环境卫生工作不仅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物质文明建设的必备条件。此次清理校园乱贴广告活动不仅塑造了优美、清洁的校容形象,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文明的学习环境,更增强了自律委员成员们的先锋模范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