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宿舍管理  宿舍文化

计算机工程学院与外语学院自律委员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6-11-3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965

    11月27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与外语学院自律委共同承办的“趣味运动会”在操场顺利举行。本次运动会的参赛人员分别来自各学院热爱运动的同学们,设有相扑撕名牌、泡泡足球、水枪大战、气模人接力赛、飞行棋和植物大战僵尸、趾压板接力赛、趾压板跳绳、愤怒的小鸟、枕头大战9个运动项目。同学们相互比拼,胜者晋级决赛,冠军颁发奖品。

    夜幕降临,参会同学们将写有自己梦想和愿望的荧光气球放飞,浪漫唯美的气球向高空中飞去,放飞气球,放飞希望,最后“趣味运动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既锻炼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又锻炼了团结协作能力,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队合作的完美比拼。本次运动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还同时增进了各学院,各自律部门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