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部门概况  科室介绍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5-01-2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9354

工作职责:

1、负责学生贷款申请材料审核、组织贷款合同的签署,督促各学院落实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     

2、负责报送学生贷款的有关统计报表,建立维护相关的资料数据。

3、负责及时向经办银行提供贷款学生在校期间学籍异动情况、学生毕业后的去向,采集贷款毕业生信息,协助银行督促毕业学生清还贷款工作。

4、负责评优评先及奖励制度的修订、计划落实、候选人的公示、报批工作及筹备年度优秀表彰等工作。

5、负责协调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的畅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审核及助学金评审、困难补助经费和减免学费的审核以及贫困学生家庭的走访工作。

6、负责学生勤工助学的计划、管理,协调相关单位积极落实计划。

7、负责应届入伍毕业生和在校生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的信息报送及专款发放等工作。

8、负责审核、整理汇总各类奖学金、评优评先的初审材料汇总、报批和发放督促工作。

9、负责资助工作的统计、计划、总结和报送工作。    

10、完成处领导和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科长  操晶晶  0551-63839391

科员  项芳菊  0551-6383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