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队伍建设  动态新闻

精心备战 彰显风采——我院积极组织辅导员参加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2014-03-2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8469

    3月16日,2014年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合肥片复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郭玉芳、王晶两位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大赛。

    此次大赛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来自31所高校的43名选手参与了角逐,比赛分两组同时进行,历时三天。

    大赛分两个赛段,第一阶段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博文写作、案例分析和主题班会视频展示,第二阶段分自我介绍与工作展示、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三个环节。多环节、全方位的比赛全面地考察了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语言表达、逻辑思维、沟通协调等方面素养。我院两位参赛老师精心准备、沉着应考,充分展示了自身的专业素养、业务技能和聪敏睿智。

    学院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积极参与此类比赛,为辅导员展现自我风采搭建平台,进而提高辅导员队伍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