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资助育人  资助体系

庞艳个人事迹简介

2013-07-0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3487

 

庞艳,女,1989年7月出生,政治面貌党员,是艺术系艺术设计本科班学生,一直担任班级班长一职。入校以来,她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自觉性强,各科成绩优秀,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受到老师和领导的好评!她严格要求自己,于大学期间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国家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干部”,“优秀团员”等。

 

一、学习方面:认真刻苦、积极向上

 

 

大学生活伊始,她便把学习当做了第一要务。她刻苦学习,努力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入校以来,每次成绩都名列前茅,绘画作品《争艳》荣获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类一等奖;平面作品《保护动物》获第三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大学组入选奖;《版式设计作业》获安徽三联学院艺术系第一届艺术设计大赛铜奖;2010年6月《个人风景写生作品》被安徽三联学院艺术系收藏等,并多次获得荣誉证书。但在她看来,成绩不等于满足,而是作为一种动力时刻督促着他成长。

 

 

二、思想方面:积极要求上进、严格自律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她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议,遵守党的纪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思想上她积极要求进步,有着良好的道德修养和坚定的政治方向。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三、成长成才方面:严与律己、乐于助人

 

 

她是艺术设计二班的班长,同时也担任学生会干部,具有二重身份,在班级和学生会之间,她总能很好的做到班级和学生会工作两不误。工作上,她积极配合老师,努力完成各项工作,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和“优秀团员”称号。同时,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使大家能够更好的融入这个大家庭,她举办了很多积极向上的活动:如元旦晚会,茶花会,集体出游等。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她的带领下,艺术设计二班获得了“先进班级集体”的荣誉称号。

 

 

在班级里,她是一名优秀学生,和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互相关心,共同努力,同学们都很喜欢她,信任她。面对同学的误解,她总是一笑而过,不会因为同学的误解和批评而耿耿于怀,而是诚恳的接受,从而不断的提高自己。在生活上,她给人的感觉只有朴素,从不铺张浪费,也从不乱花一分钱。为了节省家里的开支,自入学以来一直坚持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外做兼职,如:发传单、做销售、暑期工等等。尽管困难,但是她个人对于生活是充满热情的,她相信一切会好好的,只要自己努力。她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吃苦耐劳的精神,她是值得学习的好榜样!

 

 

四、个人实践方面:

 

 

在个人实践方面,她利用寒暑假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并于2012年课余时间在小脚丫印务里实习,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实践期间得到公司人员的一致好评。

 

 

于2013年3月至今在合肥银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班,主要学习用photoshop、CorelDRAW 等软件设计及处理图片,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当中,在工作过程中因工作认真、态度端正,表现优异,所以在实践当中也得到了领导的认可,获得相关的提拔!在不同的实践工作中,使得她各方面都得到了锻炼,培养了她实践动手能力及社交能力!

 

 

以上便是庞艳同学在各方面表现的综述。庞艳同学是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的学生。从庞艳的身上,我们看到一名莘莘学子的道德素养,看到一名大学生应有的基本品质。她一如既往的坚持着党员标准,以坚强的意志脚踏实地的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她学习上的坚毅、工作上的认真、生活上的节俭、思想上的积极地都无时无刻不激励着我们,她成为了一名合格的优秀大学生。

 

 

在她即将从这个学校毕业的这一年,她愈加珍惜在学校的生活,她留恋这个学院,感谢每一个在她大学生活中出现过的人,为此,她感谢,感激,也为此,她会更加努力!

 

 

她会警记:“今天我以三联为荣,明天三联以我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