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安徽三联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2012-04-1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044

    4月12日上午,在A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处方劲松副处长主持。各系(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院综合办、党办、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就业办、团委、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系(院)汇报前两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学院第九个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建议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对学生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布置。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延铸对会议作了总结并强调两点:一、当前学生工作重点是要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学生处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工作的通知》;切实把班风学风建设与抓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行为规范、安全教育、课堂教与学、党团建设和开展的各项活动等紧密结合;二、春、夏季即将来临,各系要做好学生的传染病预防工作,要加强宣传,配合各部门做好疾病预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