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安徽三联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2012-03-1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074

3月13日上午,在A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例会,会议由学生处方劲松副处长主持。各系(院)分管学生工作主任,学院办公室、学院党委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就业办、团委、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是各系(院)汇报前两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安全月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建议、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其次,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对前一阶段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点评和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斌传达了(皖教密〔2012〕3号)贯彻落实《教育部在京五所直属高校党委书记维稳专题座谈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提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要求。



    最后,学院党委赵延铸书记在会上强调:一、进一步加强学风、班风建设和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整体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二、要积极做好第九个安全教育宣传月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网络舆情监控,切实做好学院的安全维稳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笔记本电脑的管理,并对学生宿舍自备电脑使用管理规定的修改作了说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