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安徽三联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传达落实省教育工委有关春夏安全工作文件精神

2012-03-0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998

 

    3月6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延铸主持。各系(院)分管学生工作主任,院党办、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就业实训处和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生处方劲松副处长在会上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讨论了《学生宿舍自备计算机使用管理规定》和《三联学院学生安全意识责任承诺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贯彻学院新的学生教育管理制度打下了基础。 

 

 

    赵延铸副书记传达了省教育工委皖教秘思政[2012]11号《关于做好2012年春夏期间学校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赵书记强调说:省教育工委和教育厅下发春夏期间学校如何进行安全教育的工作文件,体现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对学校安全的高度重视。我们要紧密结合我院的工作实际,分析查找了安全稳定工作还存在哪些薄弱环节,结合我院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制定学校春夏期间安全教育计划,开展好第九个安全教育宣传月的各项活动,要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措施,切实做好我院的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和学院教学合格评估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