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12年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12-02-1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842
    2月14日上午在学院第三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赵延铸副书记主持会议。各系(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党办、总务处、保卫处、就业办、学生处、宿管办、团委、心理健康中心、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赵延铸副书记在会上强调,新学期开学以来各院(系)都在认真落实2月7日学工会议精神,使各项工作在有条不紊的开展。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主要从班风学风建设、大学生政治思想教育、文明行为规范、教室寝室文化等方面重点抓。继续加大对学生宿舍安全文明的管理力度,要切实做好春季的卫生、疾病和心理等方面的防控和整治工作。

 

 

    会上学生处张召爱处长传达学习了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安全工作的通知》,通报《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处主要工作计划》,要求各系(院)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做出本学期学生管理主要工作方案,要突出常规工作抓细节,重点工作抓强化,各项工作抓落实。

 

 

    各院(系)就开学初学生管理工作做了汇报,各职能部门就近期工作做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