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处组织检查新学期教室卫生及新学期学生到课情况

2012-02-0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978
    为迎接新学期到来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落实学院领导和学工会议精神,2月8日下午,学生处带领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对全院教室进行了卫生检查。通过检查,进一步督促了各(院)系认真搞好各自责任教室的卫生,为新学期教学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也为春季即将到来开展卫生防病打牢基础;同时也督促了各(院)系桌椅摆放整齐,实现窗明地净,确保了各教室能够正常启用,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心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

 

    2月9日上午,是我院学生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堂课。为了确保新学期第一天学生工作秩序正常,学生处处长张召爱、副处长方劲松和徐明鹤及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和学生处工作人员对我院学生上课迟到现象进行了集中检查。本次检查结果表明,我院学生新学期开学精神饱满、秩序良好,基本没有迟到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