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处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2012-02-0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016
    为了确保新学期学生管理各项准备工作及时到位,2月7日上午学生处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赵延铸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张召爱主持。各系(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学生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张召爱处长就本学期开学之际学生管理各项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包括学生返校后的报到、注册,学生返校情况的信息统计,学生思想状况调查,教室、宿舍卫生大扫除及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

 

 

    会上赵延铸副书记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走访学生宿舍,深入到学生中去,了解学生返校情况,了解学生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对因自然灾害或家庭突发事件引起问题的学生要表示慰问,主动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对有问题、有困难学生要给予及时帮助和解决。

 

 

    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从即日起要坚守工作岗位,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应对,为做好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