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安徽三联学院学生宿舍开展“五好宿舍”活动初评情况

2011-12-2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267
    为切实做好学生宿舍的管理工作,积极配合学院扁平化管理的全面实施,培养学生自我管理的能力,养成诚信、文明、团结、自律、自强的当代大学生良好的行为规范,结合学院创建平安校园、平安宿舍以及创建节约型校园的活动,学生处在本学期11月份开展安徽三联学院学生创建“五好宿舍”、“文明宿舍”的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成立由分管学生管理工作的院领导为组长、学生处正、副处长为副组长、各院(系)学管工作副主任、宿管办、团委为成员的考评领导小组,制定了评比条件、方式、程序。

 

 

    按照评比条件、采取寝室自评、宿管办依据本学期安全、卫生检查结果及寝室全体学生本学期遵守各项评比内容表现情况给予综合打分。

 

 

    各院(系)依据本院(系)每半月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结果及辅导员班风、学风巡查组深入宿舍抽查情况及寝室学生平时文明行为举止表现,给予综合打分。

 

 

    评比办公室组织人员对全院达标宿舍按各项评比内容进行检查打分。

 

 

    本次活动历行1个月,参与寝室共1579间,按照评比条件初评出498间达标寝室,经宿管办、各院(系)、评比办公室初评出达到“五好宿舍”195间,“文明宿舍”303间,合格宿舍1057,不合格宿舍24间,整改宿舍要求在本学期末前整改到位。

    终评阶段在第二学期5月中旬,期间评比办将组织人员每月对达标 宿舍按各项评比内容进行检查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