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安徽三联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工作会议

2011-12-2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915
    本学期工作已经渐渐迈进尾声,12月20日上午9点第六次院学生工作例会在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赵延铸出席会议,学生处、党办、保卫处、总务处、院团委负责人及各系(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张召爱同志主持,会上各系(院)用PPT方式汇报了近期学生工作及下步工作安排。各相关处室也就近期工作作了通报和布置。会上赵延铸副书记传达了省教育厅转发的《切实加强冬季消防安全工作通知》,要求各部门和系院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省厅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加强学生的防火、防盗、防骗教育,近期再一次进行全面的清剿火患的安全大检查。同时在抓班风、学风建设中要加强期末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将违纪率降到最低。最后,赵延铸副书记向一年来在学生管理中辛勤工作的全体同志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学期结束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