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安徽三联学院召开资助工作学生座谈会

2011-04-2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256
    为了全面了解学院本年度学生资助政策的落实情况,广泛征求学生对我院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2011年4月20日、21日中午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资助工作学生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张召爱主持,财务处处长王宝钰,学生处副处长徐明鹤,学生处副科长操晶晶,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张良老师及各院(系)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赵延铸同志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赵延铸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对学生资助工作历来十分重视,近年来逐步完善了资助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始终坚持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努力做好奖助学金的评审,同时加强了监督和信息反馈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他说:召开此次资助工作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是为了进一步全面了解资助政策落实情况及资助工作实际开展情况,不断健全我院资助工作的运行机制,完善助学服务,更好地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使我院资助工作更加完善。同时希望受助同学刻苦学习,努力圆满完成学业,报答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以一颗感恩的心报效祖国,报效社会。

 

 

    会上张召爱处长就我院近年来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通报。

 

 

参会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十分感激国家和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的关怀和关爱。普遍认为学院的学生资助工作逐步走向科学化和规范化,评选、推荐是公正、公平、公开的,同时也就资助工作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参会领导和老师就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对同学们提出好的建议给予充分肯定。

 

 

    这次座谈会为进一步完善学院资助工作提供了很好的资料,同时为下年度资助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