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安徽三联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

2011-03-1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340
    2011年3月15日上午9点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总务处、保卫处、学生处、宿管办、团委负责人及各院(系)学管副主任参加会议。

 

    3月份是学院第八个安全教育宣传月,各处(室)负责人和各院(系)学管副主任就近半个月的安全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各院(系)以“安全责任,重在落实”为主题纷纷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安全教育宣传板报评比及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宣传教育活动;积极检查、摸排安全隐患。

 

 

    学生处张召爱处长对此次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再次强调要做到重在认真、重在教育、重在建设、重在管理、重在落实,扎实开展活动,力求取得实效。强化安全教育工作,普及宣传安全知识,帮助广大学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保证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健康有序的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我院党代会的召开和学士学位评估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