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安徽三联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11-02-2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350
    2011年2月22日上午9点在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党办、保卫处、学生处、宿管办、团委负责人及各院(系)学管副主任参加会议。

 

    学生处张召爱处长通报了本学期学生工作要点。重点强调了春季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要求全体学管人员提高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重点性的认识,按照党委2011年工作要点的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一切工作都要以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为前提,就认真开展3月份“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力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校外实习学生管理及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并对迎接学士学位评估,继续加强学风建设等工作作了安排和要求。

 

 

    党办李斌主任在会上就新学期党建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在对3月份“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时强调要通过班会、讲座、知识竞赛、宣传栏等各种形式大力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努力创建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保卫处王坚伟处长就2011年元月至今的治安情况进行了通报,学院总体情况相当稳定,同时对开学初保卫工作作了要求,第一、加强对学生夜间休息注意关好门窗的教育。第二、教育学生防止上当、受骗。第三、不得留宿外来人员。第四、继续加强消防工作宣传。第五、加强学生行走人行天桥教育。

 

 

    学生处副处长、宿管办主任徐明鹤在会上通报了本学期宿舍管理人员调整情况,针对新学期学生笔记本电脑的保管和租赁保险箱工作作了安排。

 

 

    新学期开学伊始,全体学生管理工作人员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工作,紧密围绕学院中心任务,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稳步推进我院学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