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安徽三联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工作会议

2010-12-2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218
    12月21日上午9点在A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五次学生工作会议,党办、就业实训处、保卫处、总务处、学生处、宿管办、团委负责人及各院(系)学管副主任参加会议,院党委第一书记金辉和党委副书记赵延铸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金辉书记指出:第一,安全与维稳工作是当前学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师生应积极参与,是刻不容缓的。第二,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力度要大,工作声势要大,工作要做细,措施要得力,宣传到位,出现问题及时报告。第三,改进和加强工作的方式、方法,注重引导学生,纪律要严,思想工作要暖,采取重点事、重点人、重点抓,要抓深、抓细。
 
    赵延铸副书记在会上通报了省教育厅学校冬季消防安全工作督察组对我院督查的情况并就当前几项工作作了要求:第一,针对目前学院冬季防火安全工作,要在宣传教育防范的基础上对违规违纪学生严肃处理。加强近期与节日期间的消防、防盗等安全巡查。第二,要认真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及临时伙食补贴发放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第三,再次强调教育学生走人行天桥不要乱穿马路,注意交通安全。第四,做好学生诚信记录卡测评工作。
 
    学生处张召爱处长就学生冬季安全和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工作作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