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安徽三联学院第七届社团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0-12-2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056
    金风细细,秋菊传香。11月10日,安徽三联学院第七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院体育场隆重举行。院领导赵延铸、王瑞友以及有关部门领导张召爱、王坚伟、王家平、张健、陈勤俭、占海文出席了开幕式。院党委副书记赵延铸宣布开幕。
 
    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学生处处长张召爱受院党委委托,在开幕式上做了重要讲话;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占海文致开幕辞;社团管理委员会主任李长在做了社团文化节筹备工作报告;社团管理委员会秘书长李雪雪带领全体社团骨干宣誓。
 
    本届文化节还收到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安徽中医学院等省内多所兄弟高校发来的贺电、贺信。最后,开幕式在全体社  团骨干齐唱《爱我社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社团文化节是我院每年一届的传统大型综合校园文化活动,是由院团委主办,社团管理委员会承办。本届社团文化节,以“缤纷社团,科学发展,再创辉煌”为主题,将举行电子竞技大赛、日语故事大赛、创业讲坛等各类文体比赛、表演,以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内容涉及理论学习、学术科技、公益志愿活动、涉外交流、文化艺术和体育健身等。
 
    学生社团活动是我院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我院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与学生社团,是学生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兴趣爱好,扩大求知领域,丰富内心世界的重要方式,是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重要载体,它既是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一个渠道,又是我院共青团育人的有效途径;它已成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中校风学风的表现方式,对于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学校独特文化的传承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