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安徽三联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工作会议

2010-12-2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7009
   10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2010-2011学年第三次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赵延铸到会并作重要指示。
 
   党委副书记赵延铸就当前几项工作作了要求,第一,学士学位评建是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各院(系)要在班风、学风建设上下功夫,要各显神通、积极创新,使学生管理工作上台阶、上层次。第二,各院(系)做好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尤其是运动会开幕式,要有新意,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安全第一、成绩第二,充分展现大学生风采。第三,五好宿舍的评比工作将在11月底结束,对“文明寝室”和“五好寝室”学院将进行挂牌。
 
   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张召爱就加强学风建设作了具体布置。
 
   保卫处、实训就业处、党办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就本部门工作进行了通报。
 
   各系学管副主任、相关部门领导20余人参加了会议。